初灵信息子公司签署统一DPI设备集中采购项目框架协议 协议含税金额为9123万元

  挖贝网 3月31日消息,初灵信息(300250)发公告称近日,初灵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博瑞得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中国移动2019年统一DPI设备集中采购项目4G部分采购(博瑞得)供货框架协议》,协议含税金额为人民币91,233,417.16元。

  公告显示,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协议名称:中国移动2019年统一DPI设备集中采购项目4G部分采购(博瑞得)供货框架协议

  协议双方:甲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乙方:深圳市博瑞得科技有限公司

  框架产品名称:DPI设备

  协议含税金额:人民币91,233,417.16元

  本框架协议不承担支付费用的责任,付款事宜由各分省合同另行约定

  本协议自双方盖章并经授权代表正式签署之日起生效

  据了解,本协议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19.24%,因具体合同尚未签订,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造成的影响。若各分省合同能签署并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子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协议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而对中国移动形成业务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0348&announcementId=1207429010&announcementTime=2020-03-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