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柏科2020年一季度预计亏损4100万元-4500万元

  挖贝网 3月31日消息,美亚柏科(300188)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预计盈利亏损亏损4100万元-45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亏损1429.70万元。

  美亚柏科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受新冠疫情影响,政府及客户单位延期复工复产,采购节奏放缓,公司原有商机订单推后、在手订单实施及验收延迟,收入预计较去年同期下降0-20%。

  公司延期复工复产,且对比去年同期公司研发人员有所增加,人员工资等费用支出增加。

  公司业绩存在明显的季节性特征,业绩主要集中在下半年尤其是第四季度,第一季度业绩占全年比重较低。

  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700万元-900万元。

  面对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公司加强了危机管理,深化执行“强管理、控费用、挖潜力、增效益”的管理措施,加强全面预算的管理,优化组织架构、促进组织活力的提升,加强客户的线上培训和互动,及时跟进市场和商机变化,优化资源投入确保重点项目实施和重点产品的研发,确保公司能克服市场短期波动、又能持续地健康稳定发展。

  资料显示,美亚柏科自成立以来深耕电子数据取证及大数据智能化业务,已成长为国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龙头和公安大数据领先企业、网络空间安全及大数据智能化等领域专家。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7110&announcementId=1207431144&announcementTime=2020-03-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