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能实业授权越南海能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合同签约价为467.58万美元

  挖贝网 3月31日消息,海能实业(300787)发公告称,安福县海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1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越南海能拟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授权越南海能电子有限公司管理层具体执行与该事项相关的洽谈、合同签署等工作。越南海能已与越南TOKEN工程建设技术股份公司(TOKEN E&C)就工程项目的车间、办公楼、仓库及部分附属工程建设签订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签订金额为203,909,960,000越南盾(约折合8,812,000美元)。

  近日,越南海能与德新责任有限公司就工程项目有关水电安装及消防工程建设等机电工程签订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签约价格为108,739,531,618越南盾(约折合4,675,800美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合同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与德新责任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合同的签订不涉及关联交易。

  据了解,合同的签署将有利于建设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提升越南海能生产能力,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该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0659&announcementId=1207429479&announcementTime=2020-03-30%2019:5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