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200%-346% 思源电气涨停

  金融界网站3月31日讯 今日思源电气股价涨停,涨10.02%报18.01元。

  思源电气3月30日晚间公告称,预计2020年一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6062.4万元至9000万元,同比增长200%至345.37%。

  对于业绩增长的原因,思源电气表示,主要是因为公司经营状况及业务发展势头良好,主营业务收入、销售规模以及持续盈利能力继续平稳增长,公司经营业绩进一步稳健提升。

  1月14日,思源电气曾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展现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公司预计,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63.78亿元,同比增长32.7%;实现归母净利润5.74亿元,同比增长94.68%。

  天眼查资料显示,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输变电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输配电设备、软件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导产品是高压开关、高压互感器、电力电容器、电力电子成套设备、电抗器、中性点接地产品、变电站自动化及继电保护系统、电力监测设备等。

关键词阅读:思源电气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