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东华软件战略合作 宣亚国际涨停

  金融界网站3月31日讯 今日宣亚国际股价涨停,涨10.02%报13.83元,东华软件涨近6%。

  宣亚国际3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东华软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研究 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视频、智慧城市、智慧产业等技术在广电、教育、医疗、金融、保险、证券、港口、能源、汽车等行业的深度融合解决方案,在方案制定、试点示范、战略客户拓展、项目推进、成果交付、营销科技服务等层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天眼查资料显示,宣亚国际营销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常年顾问服务、项目服务两类。

  天眼查资料显示,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前身为北京东华合创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更名)成立于2001年1月,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东华软件",股票代码:002065。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具有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是国内最早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CMMI)5级认证的软件企业之一。

关键词阅读:宣亚国际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