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接参股泰凌微电子 海得控制涨停华胜天成大涨

  金融界网站3月31日讯 今日海得控制股价涨停,华胜天成大涨。

  泰凌微电子近日完成了新一轮融资,由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领投,昆山开发区国投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共同投资,天眼查显示,大基金认缴了出资额2127.06万元,持有泰凌微电子11.94%股份。

  据悉,泰凌微电子是一家致力于研发高性能低功耗无线物联网系统级芯片的半导体设计公司。随着万物互联时代来临,其最首要前提是广泛的设备与传感器的连接,低功耗连接使开发人员能够为功耗受限的设备添加更多功能,同时保持尺寸小巧,从而扩大了应用可能性。添加集成度越来越高的元件,通过即插即用方案简化新应用的开发,快速将新设备推向市场。

  华胜天成在大基金投资之前,通过三只基金投资了泰凌微电子。

  具体来看,新余中域高鹏祥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泰凌微电子的第一大股东,持股45.25%。在新余中域高鹏祥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6名股东中,平安证券持股63.35%、华胜天成持股19.91%。深圳南山阿斯特创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泰凌微电子2.84%股权,华胜天成作为其第二大股东持股24.33%;此外,海得控制持股12.17%。北京中域昭拓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泰凌微电子2.06%股权,华胜天成及其100%持股子公司华胜信泰科技有限公司,均为其股东。

关键词阅读:泰凌微电子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