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三六五网复牌跌停

  金融界网站3月31日讯 今日三六五网复牌股价跌停,跌10.03%报13.37元。

  三六五网3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期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事项,经过公司与交易对方昊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居科技”)的股东沟通谈判后,由于各方对本次交易部分关键细节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故现阶段继续推进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昊居科技100%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的有关条件尚不成熟,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交易。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证券自2020年3月31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复牌。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3号——重大资产重组》等规定,公司承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以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天眼查数据显示,昊居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住宅装饰领域的服务专家,业务涵盖住宅装饰全链条材料供应以及工程样板整体设计施工。

关键词阅读:三六五网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