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2019年营收311亿元 打好“科技”和“国际”两张牌

  挖贝网 3月30日消息,上市公司中铝国际(601068)发布2019年财报,报告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11亿元,归母净利润3485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持续转型升级,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明确“一主一拓”的业务定位,打好“科技”和“国际”两张牌。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中铝国际是一家处于有色金属行业的技术、工程服务与设备提供商,能为有色金属产业链各个阶段以及其他行业提供完整业务链综合工程解决方案。

  公司的业务主要包括工程设计及咨询、工程及施工承包、装备制造及贸易四大块。其中,工程设计及咨询业务是公司的传统关键业务;装备制造是公司着力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专注于有色金属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和新装备的研发,引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的发展方向。

  2019年,在有色行业投资萎缩的局面下,中铝国际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发展变革,在继续做好国内有色金属工业项目、房屋建筑、公路建设、市政工程项目建设的同时,培育产业技术新优势,打造工程总承包新能力,拓展海外业务,扩大铝应用业务,明确“一主一拓”的业务定位,打好“科技”和“国际”两张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