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鹭钨业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奖励500万元

  挖贝网3月30日消息,翔鹭钨业(证券代码:002842)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翔鹭钨业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大余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兑现江西翔鹭钨业有限公司地方经济贡献奖励的批复》(余府字[2020]036号),大余县人民政府同意兑现江西翔鹭地方经济贡献奖励1,234.823万元,截止到2020年3月30日,江西翔鹭已收到政府补助奖励500万元。上述补助具体情况如下:

  公告显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确认上述事项,并划分补助的类型。上述政府补助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利润的影响为1,234.823万元,最终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049&announcementId=1207427726&announcementTime=2020-03-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