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港跌停 上周五天累计上涨超过20%

  金融界网站3月30日讯 今日宁波港股价大幅低开后连续下挫跌停。

  在上周的五个交易日中,该股现五连阳走势,阶段涨幅超过20%。

  天眼查资料显示,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交通部下属的宁波港务管理局,于1987年10月实行由交通部和宁波市双重领导的管理体制,并更名为宁波港务局;1994年9月9日,宁波港务局在宁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执照注册号144099230。2004年4月,宁波港务局改制组建成宁波港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3月,由宁波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并联合招商局国际码头(宁波)有限公司、上海中信港口投资有限公司、宁波宁兴(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和舟山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8日,公司名称由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阅读:宁波港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