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不超16亿元收购江西星星剩余股权 星星科技跌停开盘

  金融界网站3月30日讯 今日星星科技复牌股价跌停开盘。

  星星科技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汇盛工业所持江西星星48.75%股权;本次交易预估价不超过160,000.00万元,其中以发行237,659,963股股份方式支付交易对价130,000.00万元,剩余部分以现金方式支付。本次交易完成后,江西星星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同时,公司拟引入建投资本、莲花恒泰为战略投资者,并由其指定的主体萍乡星灿和恒泰星联认购本次募集配套资金,预计发行225,694,444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30,000.00万元,募集配套资金在扣除中介机构费用和相关税费后,将用于江西星星的配套项目建设。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3月30日开市起复牌。

  天眼查资料显示,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09月25日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王先玉,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各种视窗防护屏、触控显示模组、新型显示器件及相关材料和组件的研发和制造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江西星星是一家科技产品研发商。星星科技逾2020年3月披露对公司的并购事项。

  同时,星星科技(300256)3月27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华为是公司重要的终端客户之一,公司与华为有直接或间接的业务合作往来,主要供应产品包括手机、平板、笔电、手表、手环等盖板玻璃、触控显示模组、精密结构件等。客户产品信息属于商业机密,不便于透露。

  另外,星星科技(300256.SZ)公布,公司于近日收到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933003020,发证时间:2019年12月4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公司通过此次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将可连续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该税收优惠政策对公司后续相关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关键词阅读:星星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