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锌电拟与控股子公司签订《购销协议》

  挖贝网3月28日消息,罗平锌电(证券代码:002114)发布公告称,公司为延伸产业链,拟与公司控股子公司胜凯锌业签订《购销协议》,约定在协议有效期内(原则一年一签)向胜凯锌业销售锌水全年约为60,000吨,价格依据市场价格变化调整。

  公告显示,合同的主要内容:

  产品名称:锌水(0#)或(1#)

  数量:甲方向乙方供应锌水全年约为60,000吨,根据2020年一季度上海有色金属网0#锌均价16813.21元/吨预计,可实现营业收入约9.8亿元(因锌锭价格波动较大,实际实现收入以年终经审计数据为准)。具体以每月增加或者减少的生产量按乙方上报的计划量为准,甲方应保证供应,如甲方实际生产量调整须及时通知乙方,乙方上报的生产计划随之调整。乙方必须于本月26日前向甲方书面报送次月的生产计划。

  锌水计量方式:依据生产过程中由甲方检测出具的产品分析化验和称重过磅单,将锌水折算成锌锭重量,具体计算公式:锌锭重量=锌合金重量×(1-锌合金铜、镁、铝、锑等乙方投入金属量%)

  该合同约定的由公司提供的货品为公司成熟产品,公司在资金、人员、技术、产能等方面已开展相关准备,不存在重大制约,公司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

  因协议供货数量较大,将为公司带来较大规模的营业收入。本合同的签署,预计将对公司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因合同单价尚未确定,具体影响仍存在不确定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2161&announcementId=1207419189&announcementTime=2020-03-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