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力斯为成都塞力斯借款1000万元提供信用担保

  挖贝网3月27日消息,塞力斯(证券代码:603716)发布公告称,成都塞力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满足其生产经营需要,近期拟向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光华支行借款1,000万元,借款期限一年,公司为其提供信用担保。本次担保事项已经公司于2020年3月2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目前公司尚未与上述银行签署正式的担保协议。为便于成都塞力斯向银行办理授信借款申请事宜,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在本次《关于公司为成都塞力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以下简称“本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在本议案规定的范围内负责具体组织实施,代表公司签署相关担保协议等文件。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担保余额2,8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84%;本次新增担保事项实施后,担保余额累计为3,8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50%。无逾期对外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9439&announcementId=1207418214&announcementTime=2020-03-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