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申动力继续为子公司提供31亿元综合授信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及2亿元诉讼保全信用担保额度

  挖贝网 3月27日消息,宗申动力(001696)发公告称,鉴于重庆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为子公司提供的34亿元授信担保额度以及2亿元诉讼保全信用担保额度授权即将到期,为满足公司及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降低融资成本等需要,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拟继续为子公司提供总额度为31亿元的综合授信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以及2亿元诉讼保全信用担保额度。具体情况如下: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为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授信担保协议内容:

  担保方式:综合授信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生效期:自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批通过后生效

  担保期限:担保有效期至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重新核定额度前

  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的授信担保协议内容:

  担保方式:综合授信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生效期:自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批通过后生效

  担保期限:担保有效期至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重新核定额度前

  担保费用: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授信担保,根据控股子公司在金融机构实际融资额度的2%收取担保费

  为控股子公司提供的诉讼保全担保协议内容如下:

  本次担保诉讼保全范围:仅限于宗申小贷公司、宗申保理公司和宗申资管公司诉讼保全请求范围

  担保性质:诉讼保全担保

  生效期:自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批通过后生效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审批的向子公司提供的授信担保总额度为34亿元,实际担保余额合计9.06亿元,分别占公司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79.76%和21.25%。

  上述担保生效后,公司审批的向子公司提供的授信担保总额度为31亿元,占公司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72.72%;向控股子公司提供的诉讼保全信用担保的额度为2亿元,占公司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69%。除此之外,公司不存在向关联方、第三方提供担保及逾期担保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1696&announcementId=1207416171&announcementTime=2020-03-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