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有色董事王伟东辞职 因工作原因

  挖贝网 3月27日消息,近日广晟有色(600259)董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王伟东的辞职报告。王伟东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原因,王伟东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伟东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王伟东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公司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33.94万元,上年同期为-1.35亿元。

  资料显示,广晟有色主要从事钨矿采选和稀土矿开采、冶炼分离、深加工以及有色金属贸易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259&announcementId=1207418071&announcementTime=2020-03-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