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博医疗拟投资设立创新科技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挖贝网3月27日消息,大博医疗(证券代码:002901)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2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为提高公司研发实力,加强研发创新,公司拟投资设立创新科技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主要进行医用高值耗材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大博创新科技研发中心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厦门市海沧区山边洪东路18号主厂区1203室

  法定代表人:林志雄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股权结构:公司持股100%

  资金来源: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经营范围:1、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2、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3、生物技术推广服务;4、其他未列明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5、其他未列明专业技术服务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事项);6、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7、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制造;8、科技中介服务;9、其他未列明的专业咨询服务(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

  上述公司设立具体事宜以工商登记机关最终核定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主要是基于地方政策支持,提升公司在医用高值耗材各领域的创新研发能力,孵化创新研发项目,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与财务状况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2888&announcementId=1207416713&announcementTime=2020-03-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