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斯特子公司签订设备采购合同 合同金额为946万元

  挖贝网3月27日消息,康斯特(证券代码:300445)发布公告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桑普新源签订设备采购合同的议案》,同意北京桑普新源技术有限公司向北京兆东万荣机械有限公司购买一套Mazak卧式加工中心生产线,合同金额为946万元人民币,用于非公开发行项目中“压力温度检测仪表智能制造项目”,同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签订相关协议。

  公告显示,合同的主要内容:

  合同的签订方:

  甲方:北京桑普新源技术有限公司

  乙方:北京兆东万荣机械有限公司

  设备供货范围:乙方向甲方提供一条Mazak卧式加工中心HCN4000L生产线。包括但不限于主机、刀库、工件坐标系检测、主轴中心出水内冷、刀具破损检测仪、油雾收集器、大流量护板冲屑系统、断电保护、FMS基本模块、工作台、托盘架模块等。

  合同价格:9,460,000元人民币

  合同范围:包括了设备数量及价款、交货日期和交货地点、运输及费用、包装标准及包装物的供应与回收、货物质量、货物点收及异议、货款支付及支付保证、服务及培训、争议解决等条款。

  付款方式:按照预付款、发货款、银行质量保函分期支付。

  合同生效条件:合同由签订方指定的委托代理人签字或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

  履行期限:本合同有效期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所有设备质保期满为止。

  违约责任:合同条款中已对签订方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与赔偿、争议的解决方式等方面作出明确的规定。

  本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的履行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生产运行的效率,促进公司相关产品的精度,确保公司相关产品技术的领先性。本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不存在公司因发生此类交易而对供货方形成依赖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5661&announcementId=1207417599&announcementTime=2020-03-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