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化智联控股子公司为下属公司申请1.4亿元项目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挖贝网3月27日消息,传化智联(证券代码:002010)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之下属公司贵阳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因贵阳公路港项目建设需要,拟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行申请人民币14,000万元的项目授信额度,业务期限为10年,上述业务由传化物流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自主合同项下的第一笔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至最后一笔债务期限届满之日后2年止。

  传化物流之下属公司太原传化公路港物流有限公司因太原公路港项目经营需要,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行兴华街支行申请人民币2,000万元的项目授信额度,业务期限为1年,上述业务由传化物流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自每笔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至履行期届满之日后2年止。

  传化物流之下属公司郑州传化华商汇物流有限公司因中原物流小镇项目建设需要,拟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商都路支行申请人民币34,000万元的项目授信额度,业务期限为10年,上述业务由传化物流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自主合同项下的借款期限届满之次日起2年。

  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传化富联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化富联”)因生产经营需要,拟向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均安支行申请人民币5,000万元的授信额度,业务期限为2年,上述业务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自合同签订日起至主合同项下最后一笔到期的债权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后3年。

  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日,除本次新增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累计担保总额为227,739.47万元(其中,开展资产池业务发生互保总额为7,184.47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总资产的7.61%,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8.73%。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的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2010&announcementId=1207416812&announcementTime=2020-03-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