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科技副总裁边策辞职 2018年薪酬为28万元

  挖贝网 3月27日消息,近日楚天科技(300358)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裁边策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边策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边策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并于近日办理离职手续。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边策税前薪酬为28.22万元,持有公司256,000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边策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的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边策所负责的工作已全部完成交接,原分管业务由总裁唐岳先生直接管理,其离职不会对公司经营管理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48.39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5.56%。

  资料显示,楚天科技主营业务为制药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891&announcementId=1207416961&announcementTime=2020-03-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