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天伟业:印度全资子公司3月25日开始停产 预计4月15日复产

  澄天伟业3月27日晚间公告,为有效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印度的蔓延,印度总理莫迪于3月24日宣布,从周三(3月25日)起印度实施为期21天的全民隔离举措。根据印度政府要求,公司全资子公司通标卡于3月25日开始停产,预计于4月15日复产。通标卡2018年净利润占公司净利润的7.95%;2019年1-9月净利润占公司净利润的8.74%。公告全文如下:

  临时停产的原因

  为有效控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印度的蔓延,印度总理莫迪于3月24日宣布,从周三(3月25日)起印度实施为期21天的全民隔离举措。

  根据印度政府要求,通标卡于3月25日开始停产,预计于4月15日复产。

  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

  1、名称:通标卡科技私人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印度

  3、注册资本:1,716,310卢比

  4、主营业务:智能卡的生产制造、安装及维修、经营进出口。

  5、与公司的关系: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6、通标卡主要财务情况:

  (1)2018年度营业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10.08%、净利润占公司净利润的7.95%(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2)2019年1-9月营业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12.02%、净利润占公司净利润的8.74%(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对公司的影响

  通标卡目前生产的主要产品是电信SIM卡,由于此次通标卡临时停产,通标卡业绩预计受到一定影响,公司及其他子公司目前生产经营均正常。

  应对措施

  公司要求境外子公司积极响应所在国家及地方政府防控部署要求,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实际情况开展业务,公司将积极主动与客户、供应商沟通,根据订单及客户需求情况调整生产经营计划,公司将采取部分订单调至国内分子公司生产等应急措施,积极应对疫情,切实维护公司价值和股东权益。

  风险提示

  公司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并将依照相关规定对通标卡复工情况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关键词阅读:澄天伟业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