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富邦:2019年净利实现扭亏为盈

  金融界网站讯 宁波富邦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年累计实现销售收入51,730万元(其中富邦铝材1-4月实现营业收入12,189万元),同比下降29.94%;剔除铝板带材业务后的销售收入为39,541万元,比2018年剔除铝板带材业务后的销售收入增加了22.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1,604,739.10元,上年同期-31,069,713.17元。

  由于报告期内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完成,相关资产转让收益得到确认;同时公司剥离亏损资产有效降低了公司资产负债率,期间财务费用大幅下降;且公司现有铝型材经营业务和铝材贸易业务通过苦练内功,经营发展保持相对稳定。因此,公司2019年整体实现了扭亏增盈。

  宁波富邦的主业属于有色金属压延加工行业,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铝板带材和铝型材的区域性铝业深加工龙头企业,兼营铝铸棒产品等贸易业务。下属企业包括宁波富邦铝材有限公司、宁波富邦精业铝型材有限公司、宁波富邦精业贸易有限公司等。

关键词阅读:宁波富邦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