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城大通:拟将控股子公司大通新材分拆至上交所主板上市

摘要
冠城大通公告,拟将其控股子公司大通新材分拆至上交所主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冠城大通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大通新材的控制权。

  金融界网站讯 冠城大通2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将其控股子公司大通新材分拆至上交所主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冠城大通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大通新材的控制权。

  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业务、电磁线业务及新能源业务三大核心业务,公司所属子公司大通新材的主营业务为电磁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与公司其他业务板块之间保持高度的业务独立性。本次公司分拆大通新材至上交所主板上市不会对公司其他业务板块的持续经营造成实质性影响。

  本次分拆完成后,大通新材仍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大通新材的财务状况和盈利能力仍将反映在公司的合并报表中,公司按权益享有的大通新材净利润存在被摊薄的可能;但通过本次分拆,大通新材将增强自身资本实力,进一步提高研发能力和扩大业务布局,进而有助于提升公司未来的整体盈利水平。

关键词阅读:冠城大通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