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机数控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降7.72% 拟10转3派3.2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上机数控27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6,197,720.49元,较上年增加17.84%;全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5,313,423.81元,较上年下降7.72%。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2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

  公司定位于高端智能化装备制造领域,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机床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4年进入太阳能光伏行业以来,公司长期聚焦于光伏晶硅材料的研究并从事晶硅专用加工设备的制造,已形成了覆盖开方、截断、磨面、滚圆、倒角、切片等用于光伏硅片生产的全套产品线,并积极布局蓝宝石、新一代半导体专用设备领域。报告期内,公司在巩固和拓展高端智能化装备制造业务的基础上,在内蒙古包头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逐步拓展光伏单晶硅生产业务,致力于打造“高端装备+核心材料”的双轮驱动模式,不断完善公司在太阳能光伏产业链的布局。

关键词阅读:上机数控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