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高开2.3%

摘要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高开2.3%,隔夜夜盘收涨2.9%。

  金融界网站3月27讯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高开2.3%,隔夜夜盘收涨2.9%。

  亚太股市方面,日经225指数高开1.9%,韩国KOSPI指数开盘涨4%。

  隔夜美国股市再度上涨,投资者推测国会即将通过的2万亿美元救助计划将缓和冠状病毒大流行对经济的冲击。标普500指数收盘在盘中高点附近,为2月以来首次三连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下1931年以来最大三日涨幅,目前较3月23日的低点高出21%,得益于波音(180.55, 21.82, 13.75%)公司的又一次大幅上涨。

  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激增至创纪录的328万人,因很多企业为了防疫而关门。尽管数字超出预期,但美国政府的帮助弥补了对工人和企业的损害。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试图向公众保证,央行应对危机不会弹尽粮绝。

  “现在刺激法案正在通过国会,这是对抗失业人数上升的反向力量,”Nuveen首席投资策略师Brian Nick表示。“如果一切顺利,企业有望相对较快地获得贷款,停止裁员,并有可能——如果他们想获得贷款的全部好处——让已经裁撤的员工重新上岗”。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上涨6.2%,报2630.07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4%,报22552.17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6%,报7797.54点。

  尽管主要经济体采取的救援措施是史无前例的,但交易员仍对不断增加的感染人数表示关注。目前全球病例高达45.1万,死亡人数超过2万;美国的死亡人数已超过1000。

  欧洲股市上涨、主权债攀升,之前欧洲央行宣布将废除债券购买限制,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决定,赋予它几乎无限制的力量来抵抗病毒的经济影响。周四欧股同样大幅大幅收高,斯托克欧元区50指数上涨1.7%;斯托克欧洲600指数上涨2.6%;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2.2%;法国CAC 40指数上涨2.5%;德国DAX指数上涨1.3%。

关键词阅读: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