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自科技为子公司坎普尔8500万贷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 3月26日消息,华自科技(300490)发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坎普尔向工商银行金鹏支行申请项目贷款,该项目贷款以湖南坎普尔名下土地使用权(证号为湘(2019)宁乡市不动产权第0029829号)及该土地上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担保,项目建成后转为该房产抵押担保,同时,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8,500万元。

  精实机电向兴业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授信,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为3,000万元敞口授信额度。

  据了解,湖南坎普尔向工商银行金鹏支行申请项目贷款涉及的相关担保的情况,担保方式:该项目贷款以湖南坎普尔名下土地使用权(证号为湘(2019)宁乡市不动产权第0029829号)及该土地上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担保,项目建成后转为该房产抵押担保,同时,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金额:8,500万元抵押物基本情况抵押不动产权利证书及编号湘(2019)宁乡市不动产权第0029829号,抵押物面积土地面积34174.06平方米。

  华自科技表示,湖南坎普尔向工商银行金鹏支行申请授信及相关担保、精实机电向兴业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授信及相关担保,主要是为了解决经营发展过程中对资金的需求,被担保对象湖南坎普尔及精实机电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定、具备偿还负债能力、财务风险处于可控范围内,上述担保行为不会损害公司利益,也不会对公司及各级子公司产生不利影响,符合公司的整体利益。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6569&stockCode=300490&announcementId=1207410396&announcementTime=2020-03-26%2019: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