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易创新董事刘洋辞职 聘任程泰毅(CHENG TAIYI)担任副总经理职务

  挖贝网 3月26日消息,近日兆易创新(603986)董事刘洋因工作需要已于2020年2月28日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增补一名董事。公司股东朱一明,推荐程泰毅(CHENG TAIYI)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同时,公司聘任程泰毅(CHENG TAIYI)担任副总经理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程泰毅(CHENG TAIYI)符合担任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审查通过程泰毅(CHENG TAIYI)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任职资格,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会议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程泰毅(CHENG TAIYI)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程泰毅(CHENG TAIYI):男,1972年9月出生,美国国籍,清华大学电子程学士、华盛顿大学电子工程硕士学位。1999至2002年,在美国硅谷合伙创立Centrality Communications Inc.,从事全球定位系统(GPS)的系统与芯片设计。2002至2010年,任博通公司移动通信部门高级主任工程师。程泰毅(CHENG TAIYI)先生于2011年创立了上海思立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提供人机交互传感技术和解决方案,上海思立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被公司收购,目前任公司传感器事业部负责人。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42%。

  资料显示,兆易创新主要业务为闪存芯片及其衍生产品、微控制器产品和传感器模块的研发、技术支持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6561&announcementId=1207411111&announcementTime=2020-03-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