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蟠科技拟出资2000万元设立全资孙公司江苏智龙科技有限公司

  挖贝网3月26日消息,龙蟠科技(证券代码:603906)发布公告称,公司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拟设立全资孙公司江苏智龙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名称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可兰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出资2,000万元,可兰素环保100%持股。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苏智龙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点:南京市溧水区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持股比例:100%

  法定代表人:秦建

  经营范围:车用尿素溶液加注设备和清洗设备、汽车维修保养设备、智能化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以上内容,最终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为准。

  本次设立全资孙公司,主要基于公司对车用尿素溶液加注设备及车辆尾气排放清洗设备市场的布局需要,通过现有渠道客户的挖掘及新渠道的拓展,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符合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0660&announcementId=1207410063&announcementTime=2020-03-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