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股份为全资子公司申请固定资产借款提供人民币1.5亿元连带责任保证

  挖贝网3月26日消息,中储股份(证券代码:600787)发布公告称,公司八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中储郑州陆港物流有限公司抵押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储郑州陆港物流有限公司因基建项目资金需要,2020年度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自贸区分行申请固定资产借款人民币2亿元,期限13年,董事会同意公司为该项借款提供人民币1.5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

  公告显示,目前,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中储南京物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11.4亿元人民币;公司为全资子公司-中国物资储运天津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3.06亿元人民币;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中国诚通商品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为1.8亿元人民币;公司或子公司为开展期货交割库业务的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司以持有的南京电建中储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中储房地产”)49%股权为其在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申请的总额为人民币15.1亿元的综合授信融资按持股比例提供质押担保,在上述15.1亿元综合授信的剩余额度7.2亿元内,在项目开发过程中需要土地解押时,土地解押至重新办理土地及在建工程抵押登记手续期间,若电建中储房地产出现资金或贷款违约风险,中储股份按照股权比例与其他股东共同提供资金支持并与融资人电建中储房地产共同承担还款责任。

  上述已签署担保合同并已生效的担保金额合计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0.7%,无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787&announcementId=1207409414&announcementTime=2020-03-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