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全资子公司签署了孟加拉达卡Keraniganj南城项目EPC框架合同 合同金额20.34亿美元

  挖贝网3月26日消息,葛洲坝(证券代码:600068)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业主孟加拉发展公司Bangladesh Development Company Ltd.签署了孟加拉达卡Keraniganj南城项目EPC框架合同。项目位于孟加拉达卡南部郊区,距离达卡主城区约10公里。主要工作内容为在总占地面积约460公顷的区域内,分五期建设一座综合城镇,其中包括住宅楼、医疗康复中心、教育场所、商业会展中心及社区公共和娱乐服务设施等。项目合同金额20.34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44.01亿元。

  项目业主为BDC公司,在孟加拉注册成立,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合同双方保持独立的法律实体。

  公告显示,主要合同条款:

  合同金额为20.34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44.01亿元。公司作为项目独家EPC承包商,协助该项目融资。该框架合同无固定有效期限,经双方书面同意可终止,签约之日起生效。

  结算方式:后续商议之后确定。

  争议解决方式:双方约定通过仲裁方式解决争端。仲裁地点为新加坡,仲裁语言为英语,仲裁规则采用SIAC规则。

  该合同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该合同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068&announcementId=1207410295&announcementTime=2020-03-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