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港务总经理吴岩松辞职 2018年薪酬70万元

  挖贝网3月26日消息,近日厦门港务(000905)董事会于2020年3月26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吴岩松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吴岩松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同日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杨清泉、黄晓红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清泉、黄晓红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杨清泉、黄晓红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截止本公告日,杨清泉、黄晓红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吴岩松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截止本公告日,吴岩松未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及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新任总经理的聘任工作。2018年吴岩松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0万元;杨清泉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0.20万元;黄晓红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60.20万元。

  厦门港务表示董事会对吴岩松在公司任总经理期间、杨清泉、黄晓红在公司任副总经理期间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厦门港务主要业务为散杂货码头装卸及相关综合物流服务、商品贸易、建材销售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905&announcementId=1207408814&announcementTime=2020-03-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