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瑞沃能出资5000万元设立子公司

  挖贝网3月26日消息,坚瑞沃能(证券代码:300116)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认缴出资5000万元在顺德市设立中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以工商登记为准),其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持有其100.00%股权。

  中瑞新能源科技拟作为公司的研发中心及科技创新平台,若成功设立将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其主要经营范围为: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研发、测试、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不含分销、国家专营、专控商品)。动力电池的技术开发、转让及技术服务。研究开发、生产经营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经营MP3电池、MP4电池、手机电池、新能源汽车电池、储能电池、笔记本电池、矿灯电池、数码电池,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储能设备、储能系统。

  公告显示,设立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5,0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梁铁强

  公司地址:顺德新能源汽车小镇A3-2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研发、测试、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不含分销、国家专营、专控商品)。动力电池的技术开发、转让及技术服务。研究开发、生产经营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经营MP3电池、MP4电池、手机电池、新能源汽车电池、储能电池、笔记本电池、矿灯电池、数码电池,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储能设备、储能系统。

  出资情况:公司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出资额为5,000.00万元人民币,出资比例100%。

  注:以上信息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的为准。

  为实现公司业务的转型升级,提升公司的研发能力,给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公司同意投资设立中瑞新能源科技。中瑞新能源科技拟作为公司的研发中心及科技创新平台,若成功设立将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保证公司锂电池相关产品性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增强产业链核心竞争能力,符合公司重整后的发展战略和经营规划,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3442&announcementId=1207409488&announcementTime=2020-03-26%2017: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