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股份为子公司综合授信提供担保 金额不超过2.31亿元

  挖贝网3月26日消息,四方股份(证券代码:601126)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子公司的经营发展需求,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

  《关于公司为北京四方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园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关于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及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关于公司向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及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关于公司向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及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分行申请办理保函/备用信用证业务及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关于全资子公司四方香港为其印度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告显示,本次为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四方印度提供担保在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截止2019年12月31日,四方印度经营情况如下:资产总额4550.18万元人民币,负债总额4455.79万元人民币,资产净额94.39万元人民币,营业收入5025.63万元人民币,净利润54.46万元人民币,资产负债率97.93%。

  担保的主要内容:为满足公司子公司的经营发展需求,公司申请综合授信为公司子公司提供担保,具体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及间接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08,130万元,占公司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27.61%。本公司除为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外,不存在对外担保。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外逾期担保的情况。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6847&announcementId=1207408955&announcementTime=2020-03-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