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泰股份为富银建筑申请续贷的8022万元提供1.3倍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挖贝网3月26日消息,粤泰股份(证券代码:600393)发布公告称,2019年2月19日,因公司经营需要,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为广东省富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和支行(现更名为“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空港经济区支行”)申请续贷的8,022万元提供1.3倍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即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428.6万元。并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普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从化9套物业资产为本次借款提供抵押担保。

  上述借款于2020年2月20日到期,借款余额为62,088,761.14元,富银建筑现向广州农商银行申请续贷一年。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为下属全资子公司富银建筑向广州农商银行申请续贷不超过人民币6,300万元提供1.3倍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即担保金额不超过人民币8,190万元。并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广州普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从化9套物业资产为本次借款提供抵押担保。本次担保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无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截至目前,本公司持有富银建筑100%的股权,持有广州普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5%股权。

  公告显示,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范围:广东省富银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广州农商银行实际发生的最高主债权额不超过人民币6,300万元的1.3倍及其利息、逾期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为实现债券而发生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仲裁费、保全费、公告费、评估费、鉴定费、拍卖费、差旅费、电讯费、律师费等)等所有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期间:为主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后2年止。

  债权人与债务人就债务履行期达成展期协议的,保证期间至展期协议重新约定的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后2年止。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人民币0元,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536,242,400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23.90%。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逾期担保累计贷款本金余额为人民币0.00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393&announcementId=1207408982&announcementTime=2020-03-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