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近日收到企业扶持资金1800万元

  挖贝网3月26日消息,新世界(证券代码:600628)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市黄浦区财政局关于企业扶持资金1,800万元。

  公告显示,补助的类型为:企业扶持资金,是由区政府相关部门为了支持区域内重点产业企业的发展,根据企业区域经济贡献情况进行发放。

  本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将上述1,800万元补助确定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注册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28&announcementId=1207408978&announcementTime=2020-03-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