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连花清瘟对新冠肺炎治疗有效 以岭药业4天3涨停

  金融界网站3月26日讯 今日以岭药业股价再度涨停,现四天三板走势。

  3月25日下午,钟南山院士在中欧抗疫交流会上透露,连花清瘟对治疗新冠肺炎有明显效果。研究小组对284名患者进行了临床试验,结果显示使用连花清瘟治愈率达到91.5%,轻症转重症的比例也明显降低。

  以岭药业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专利中药连花清瘟胶囊目前已在香港地区、澳门地区和巴西、印度尼西亚、加拿大、莫桑比克、罗马尼亚分别以“中成药”、“药品”、“植物药”、“天然健康产品”等身份注册获得上市许可,但其海外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总收入比例较低,目前暂未实现规模销售,对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天眼查数据显示,我国经营范围包含“中药、中成药”的企业共有58.7万家,过半中药企业都成立于5年之内,2020年2月至今新增成立了5,420家;另外,也有接近9%的企业是成立了15年以上的“老字号”,包括重庆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东升大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等。

关键词阅读:连花清瘟 中药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