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订单占比超45% 斯莱克称目前在欧洲的项目运行正常

  欧洲新冠疫情发展形式严峻,也牵动着万里之外不少A股上市公司的神经。产品远销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斯莱克(300382),昨日晚间就发布公告称,截至3月24日,公司签订的在手订单总额为4.53亿元,境内在手订单占比54.95%,境外在手订单占比45.05%,其中境外在手订单占比最高的地区为欧洲。目前公司在欧洲的项目运行正常,公司依然为德国、荷兰、英国的项目提供现场技术服务。公司具备履行订单的能力,资金、人员、技术和产能均能够保证订单的顺利履行,但订单的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影响的风险。

  天眼查资料显示,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01-06在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安旭(SHUAN),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加工精冲模、冲压系统和农产品等。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高速易拉盖生产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调试及相关精密模具、零备件的研发、加工制造。最终控制人安旭 (持有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比例:57.46%)。

关键词阅读:斯莱克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