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为全资子公司地产发展公司提供6亿元贷款担保

  挖贝网3月25日消息,大悦城(000031)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粮地产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产发展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安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签订了《固定资产借款合同》,地产发展公司向中国银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贷款,用于深圳宝安大悦城项目的开发建设。公司与中国银行签订了《保证合同》,为地产发展公司在借款合同项下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告显示,根据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2019年度提供担保额度的提案》,本次担保事项属于公司提供担保额度范围内的担保。

  公司于2019年5月7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提供担保额度的提案》,同意公司为中粮地产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提供70亿的担保额度,担保额度有效期为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截止本次担保事项完成之前,公司对地产发展公司在上述审议额度内的担保余额为48.95亿元,可用额度为21.05亿元;本次担保生效后,公司对地产发展公司在上述审议额度内的担保余额为54.95亿元,可用额度为15.05亿元。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中粮地产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注册时间为2014年11月28日,注册地点为深圳宝安区新安街道办25区普安工业区C栋3楼,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李晋扬。经营范围: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与经营(具体项目另行申报),自有物业租赁,物业管理;酒店管理;会议服务,国内贸易(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公司持有该公司100%股权。

  截至本次担保事项完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不含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为3,614,650万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214.69%(占净资产的比重为99.25%)。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3,285,250万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95.13%(占净资产的比重为90.20%)。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担保余额为329,400万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6月30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9.56%(占净资产的比重为9.04%)。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031&announcementId=1207404839&announcementTime=2020-03-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