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岩土为全资子公司力行工程提供2.10亿元担保

  挖贝网3月25日消息,中化岩土(002542)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力行工程向银行申请金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1,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或融资额度(包括其对外开具投标保函、预付款保函、履约保函等保函)提供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公告显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公司名称:上海力行工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08年6月10日;注册地址:嘉定区宝钱公路3816号5幢底层;法定代表人:王健;注册资本:482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从事工程机械设备技术、电力电气自动化设备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机电设备安装建设工程专业施工,环保建设工程专业施工,隧道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工程机械设备、电力电气自动化设备的制造、销售、租赁、维修(以上除特种设备),建筑材料的销售。

  截止公告日,本公司及子公司的过会担保金额(非实际担保金额)为人民币571,585.02万元(或等值外币)(含本次);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86,870.97万元,均为向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和孙公司提供的担保。以上合同签署的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388,621.60万元的48.09%。无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等事项。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7427&announcementId=1207404589&announcementTime=2020-03-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