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慧康2020年一季度预计净利5300万元至7150万元 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挖贝网 3月25日消息,创业慧康(300451)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5,300万元至7,15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6,211.52万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创业慧康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20年第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各地实施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公共交通、人员流动受阻,致使医疗卫生信息化行业上下游复工及项目建设延迟,报告期业绩增速放缓。

  报告期,根据中央系列重要会议和政策的相关表述,以及公司对于“2003年非典疫情”对行业的影响分析,本次疫情将为医疗卫生信息化行业特别是公共卫生信息化、“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建设带来良好发展机遇。公司将及时调整各项经营安排,采取多种措施保障生产经营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努力降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紧随国家政策引导,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努力完成董事会年初制定各项经营目标。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55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738.77万元。

  资料显示,创业慧康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创造智慧医卫,服务健康事业”的企业宗旨,专注于医疗卫生信息化的建设、研发及服务创新,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深化拓展医疗卫生信息化行业市场。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801&announcementId=1207404447&announcementTime=2020-03-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