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桥副总经理姜福强辞职 2018年薪酬2万元

  挖贝网3月25日消息,近日山东路桥(000498)董事会于2020年3月25日收到副总经理姜福强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姜福强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继续在公司子公司山东鲁桥建设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姜福强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及公司董事会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事项须提请公司股东注意。2018年姜福强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84万元。

  山东路桥表示董事会对姜福强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534.46万元,同比减少2.75%。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山东路桥具有多年从事路桥项目承揽、施工的业务经验,以工程施工总承包、投资施工一体化、PPP模式等为主要经营模式,具备完整的业务体系和直接面向市场独立经营的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498&announcementId=1207404205&announcementTime=2020-03-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