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2019年净利润7.98亿元 同比上升13.23%

  金融界网站讯 中银证券3月25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中银国际期货从事期货业务,通过全资子公司中银国际投资从事私募投资基金业务,通过全资子公司中银资本投控从事另类投资业务(截至报告期末,中银资本投控尚未开展业务)。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29.0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7.98亿元,净资产收益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主要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机构金融与交易方面,投行业务推进“交易驱动”转型,围绕重点客户战略,加大客户储备,打造核心竞争力;研究业务在宏观策略、金融地产、TMT、大消费、大制造等重点领域和研究方向上保持了优势竞争力,并在合规前提下积极推进对公司内部各业务板块的研究服务;投资交易业务遵循“稳健进取”的总体战略,根据市场环境变化采取积极主动的投资策略,取得了较好的投资业绩;新成立金融衍生品部,申请并取得中国证券业协会场外期权二级交易商资质。

  财富管理业务方面,证券经纪业务通过加快向财富管理转型、推进互联网证券建设等措施,扩大客户基础,做大产品销售规模,提升服务水平;期货经纪业务发展稳定。投资管理业务方面,资管业务加强风险合规管控,提升主动管理能力和大类资产配置能力,丰富资管产品种类,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私募投资基金业务发展稳定。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483.12亿元,同比上升2.4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权益为127.33亿元,同比上升5.74%。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29.08亿元,同比上升5.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8亿元,同比上升13.23%。

关键词阅读:中银证券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