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集团:拟与宁波舟山港在港航、交通、能源等领域开展投资合作

  上港集团公告,基于公司参与认购宁波舟山港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上港集团与宁波舟山港于3月24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上港集团认购宁波舟山港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宁波舟山港将与上港集团协商参与小洋山港区综合开发。双方将以上海港航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为平台在港航、交通、能源等领域及相关项目开展投资合作。

  天眼查数据显示,宁波舟山港舟山港务有限公司前身为舟山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挂牌成立。2010年1月,公司与市港航局政企分离,独立运行。2011年5月,通过股份制改造,创立了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8月10日,随着两港实质性一体化的深入推进,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宁波舟山港舟山港务有限公司。截至2016年7月,舟山港务有限公司总资产为87.02亿元,净资产为28.63亿元。

关键词阅读:上港集团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