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延安必康:拟将控股子公司九九久科技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合康新能:美的集团将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中鼎股份:成为美国通用呼吸机项目精密橡胶密封产品的批量供应商;京投发展:拟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募资不超过20亿元 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营运资金……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延安必康:拟将控股子公司九九久科技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合康新能:美的集团将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中鼎股份:成为美国通用呼吸机项目精密橡胶密封产品的批量供应商;京投发展:拟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募资不超过20亿元 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营运资金……

  【重大事项】

  延安必康:拟将控股子公司九九久科技分拆至创业板上市

  合康新能:美的集团将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

  中鼎股份:成为美国通用呼吸机项目精密橡胶密封产品的批量供应商

  安正时尚:拟分拆子公司礼尚信息至创业板上市

  【定增重组】

  佐力药业:拟定增募资2.72亿元 浙江省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司太立: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6.72亿元 扩充公司产品线

  京投发展:拟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募资不超过20亿元 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营运资金

  温氏股份:筹划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东方创业: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26日起复牌

  贝斯特:拟公开发行不超6亿元可转债

  桂林旅游:终止2019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环旭电子:证监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26日起停牌

  闻泰科技: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资产重组相关议案 26日起复牌

  京粮控股: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无条件通过并复牌

  【数据汇报】

  邮储银行:2019年净利609亿元 同比增长16% 拟10派2.1元

  海尔生物: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60% 拟10派1.8元

  世茂股份:2019年净利24.30亿元 拟10派2.60元

  卓越新能:2019年净利同比增逾6成 拟10派7.2元

  海天味业:2019年净利同比增22.64% 拟10转2派10.8元

  东宏股份: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30.36% 拟10派2.36元

  陕西黑猫:2019年净利同比减少91.15%

  中银证券:2019年净利同比增13% 拟10派0.30元

  中恒集团:2019年净利7.45亿元 同比增长21.46%

  中国人寿: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412% 拟10派7.3元

  福达股份:2019年净利同比增27% 拟10派1.5元

  中海油服:2019年净利25亿元 同比增逾34倍

  沪电股份:2019年净利润增长111% 拟10派2元

  华电国际: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97.44%

  创业慧康: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48% 拟10转5派0.45元

  万年青:2019年净利增长20.34% 拟10派7元

  山河智能: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7% 拟10派1元

  广州发展:2019年净利同比增13.79%

  外高桥:2019年净利同比增6.99%

  星网宇达:一季度净利预增121%至195%

  新华保险: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84% 拟10派14.1元

  中国通号: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2% 拟10派2元

  国机通用2019年度净利升2.89%至4855.89万元 拟10派1.5元

  【投资事项】

  葛洲坝:子公司签署土耳其埃利迪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EPC框架合同

  三联虹普:公司与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金额为6500万元合同

  派思股份:拟对子公司派思设备增资4337.38万元

  鹏鹞环保: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

  上海石化 :拟35亿元投资建设项目

  粤水电:揭阳产业园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施工总承包中标

  协鑫能科:政府拟1.58亿元收储土地

  赛腾股份 :子公司拟在韩国设立赛腾韩国株式会社

  鸿合科技:与Zoom在远程办公解决方案等达成合作

  【其他事项】

  ST宜化:联合化工和新疆天运尿素装置已全面复产

  中国石化:董事会选举张玉卓为董事长

  金自天正:公司主营业务与工业互联网没有直接关联

  掌阅科技:进一步对引入百度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进行审议确认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海外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总收入比例较低

  来伊份:获得政府补助159.7596万元

  起步股份:收到政府财政补贴2608万元

  三安光电:全资子公司获得补贴1.43亿元

  得邦照明:占总股本75.29%的限售股将于3月31日上市流通

  亿纬锂能澄清:没有收到德国电池制造商起诉的法律文件

  *ST信威 :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

  中国石油:选举戴厚良为董事长 李凡荣为副董事长

  中航重机: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万安科技:获得1288万元政府补助

  陇神戎发 :药品获得新加坡共和国注册备案许可

  健友股份:获得米力农注射液USP美国注册批件

  金鸿顺 :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精功科技:控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华大基因: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测定试剂盒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增持减持】

  口子窖: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吉林敖东:拟斥资3亿-6亿元回购股份

  正泰电器:推员工持股计划

  天壕环境:实控人拟增持180万股至360万股公司股份

  莱茵体育:股东莱茵达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拟继续减持不超6%股份

  弘信电子:股东国泰创投拟减持不超过414万股 占比2%

  三晖电气:股东恒晖咨询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3%

  商赢环球:股东江苏隆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被动减持2.7%股份

  利德曼: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达5%

  雄塑科技: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关联人拟减持不超0.2320%股份

  高鸿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0.0068%股份

  光线传媒:阿里创投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详细阅读==========

  延安必康:拟将控股子公司九九久科技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延安必康公告,延安必康拟将其控股子公司九九久科技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通过本次分拆,九九久科技作为公司下属新能源、新材料、药物中间体业务的平台将实现独立上市,并通过创业板融资增强资金实力,提升新能源、新材料、药物中间体业务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莱茵体育:股东莱茵达集团及一致行动人拟继续减持不超6%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莱茵体育3月25日晚间公告称,莱茵达集团自2019年10月14日至2020年3月11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22,730,9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6%。高靖娜女士在减持计划期间内未减持公司股份。

  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莱茵达集团及一致行动人高靖娜女士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莱茵达集团及一致行动人高靖娜女士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77,353,435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

  东宏股份: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30.36% 拟10派2.36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东宏股份3月25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38,571,924.10元,较上年增加12.2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201,391,193.02元,较上年增加30.36%;截至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2,088,068,538.98元,较上年增加10.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704,162,800.31元,较上年增加9.88%。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36元(含税)。

  公司主要从事塑料管道、复合管道、防腐金属管道为主营业务的工程管道制造商、管道工程服务商和管道工程总承包商。

  陕西黑猫:2019年净利同比减少91.15%

  金融界网站讯 陕西黑猫3月25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88亿元,同比减少10.3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0.29亿元,同比减少91.15%。拟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0元(含税)。

  中恒集团:2019年净利7.45亿元 同比增长21.46%

  金融界网站讯 中恒集团3月25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中恒集团实现了营业收入及利润双位数增长,实现营业收入38.14亿元,同比增长15.62%,营业利润9.07亿元,同比增长28.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5亿元,同比增长21.46%。

  温氏股份:筹划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温氏股份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该重大事项目前仍处于筹划阶段,后续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亿纬锂能澄清:没有收到德国电池制造商起诉的法律文件

  亿纬锂能发布有关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此前有媒体发布标题为《亚马逊等零售商陷入微型电池侵权诉讼》的报道,称某德国电池制造商因某些公司正在出售或要约出售带有侵权微型电池的进口产品,包括在无线耳机等产品中发现来自公司的电池。

  亿纬锂能表示至目前公司没有收到此类法律文件,同时公司一贯尊重同行的知识产权,公司产品在设计阶段进行知识产权评审,确保知识产权合规;同时在进入市场前委托权威第三方进行自由实施分析,并作相应的知识产权布局。公司也一贯注重自主技术研发和知识产权保护。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已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

  来伊份:获得政府补助159.7596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来伊份3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于2020年3月25日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人民币159.7596万元,超过2018年净利润1,010.8987万元的10%。

  环旭电子:证监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26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环旭电子3月25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2020年第10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20年3月26日召开2020年第10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公司股票将在2020年3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司太立: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6.72亿元 扩充公司产品线

  金融界网站讯 司太立3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50,369,516股(含本数),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人民币67,200.00万元(含67,2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投资于年产1500吨碘化物及研发质检中心项目、年产300吨碘佛醇、5吨钆贝葡胺造影剂原料药项目、年产195吨定制医药中间体项目、年产1200吨三碘异酞酰氯项目、环保设施提升改造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此次募投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顺应市场需求,积极推动公司产品品类、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扩充公司产品线,夯实主营业务;同时三碘异酞酰氯和碘化物的扩产也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巩固和延伸产业链,逐渐形成“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纵向一体化的格局。

  中鼎股份成为美国通用呼吸机项目精密橡胶密封产品的批量供应商

  金融界网站讯 中鼎股份3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客户的通知,公司成为美国通用呼吸机项目精密橡胶密封产品的批量供应商。

  中鼎股份与美国通用一直保持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作为美国通用长期优选供应商,公司一直紧密配合美国通用进行各类重点项目的同步研发与供应。此次全球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不容乐观,通用受美国政府要求,紧急投入生产医用呼吸机。医用呼吸机相关产品需要应用高端特种硅胶密封技术。密封系统是中鼎股份核心业务板块之一,通过海外并购美国ACUSHNET、德国KACO等企业,公司拥有国际前三的密封系统技术。中鼎股份快速响应,实现美国通用所有呼吸机供应精密橡胶密封产品开发配套。此次拿到该项目,一方面是对中鼎股份作为美国通用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及优选供应商的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对中鼎股份以汽车零部件行业为核心主业,多元化产业高端橡胶研发制造技术的认可。

  起步股份:收到政府财政补贴2608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起步股份3月25日晚间公告称,自2019年3月22日至2020年3月24日,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收到财政补贴合计26,081,771.49元,全部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

  健友股份获得米力农注射液USP美国注册批件

  金融界网站讯 健友股份3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美国FDA”)签发的米力农注射液USP的ANDA批准通知(ANDA号:211671)。

  米力农是一种磷酸二酯酶抑制剂类强心药,有扩张血管平滑肌的作用,能降低心脏负荷,还能极好地改善肾脏和肌肉供血,主要用于对洋地黄、利尿剂、血管扩张剂治疗无效或效果欠佳的各种原因引起的急、慢性顽固性充血性心力衰竭。

  2018年9月7日,公司就米力农注射液USP首次向美国FDA提交注册申请并获得受理,公司于2020年3月24日获得美国FDA的通知,公司就该药品上述3个规格的ANDA申请获得批准。截至目前,公司在米力农注射液USP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人民币1333.25万元。

  健友股份表示,公司米力农注射液USP获得美国FDA批准,标志着公司已具备在美国市场销售该药品资格,不但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线,同时表明公司在美国市场又迈入了一大步,提升了公司整体的市场竞争力,有望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同时公司给出风险提示,公司高度重视药品研发,严格控制药品研发、生产、销售环节的质量和安全。但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容易受国家政策、市场环境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有可能存在销售不达预期等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世茂股份:2019年净利24.30亿元 拟10派2.60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世茂股份3月25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4.49亿元,同比增长3.75%;实现净利润38.41亿元,同比下降18.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30亿元,同比增长1.07%。公司实现物业销售收入199.94亿元;实现非物业销售收入14.55亿元,非物业销售收入在公司整体营业收入的占比达到6.78%。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60元(含税)。

  三安光电:全资子公司获得补贴1.43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三安光电3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安半导体”)收到泉州半导体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南安分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拨付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设备购置补助的通知》[泉芯南管(2020)45号]文件。根据泉州、南安市政府与三安光电签订的《投资合作协议》,经研究,同意拨付三安半导体设备购置补助14,290.02万元。三安半导体已于2020年3月23日收到该笔款项。

  三晖电气:股东恒晖咨询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3%

  金融界网站讯 三晖电气3月25日晚间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6,673,70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21%)的股东郑州恒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晖咨询”)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668,4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

  京投发展:拟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募资不超过20亿元

  京投发展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20亿元)。本次债券的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营运资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ST宜化:湖北籍员工已到岗 联合化工和新疆天运尿素装置已全面复产

  金融界网站讯 ST宜化3月25日晚间公告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2月中旬,公司位于宜昌市的两套年产12万吨聚氯乙烯、8万吨烧碱生产装置停产;位于宜昌市的一套70万吨磷酸二铵和位于荆州市的一套56万吨的磷酸二铵装置减负荷生产(60%负荷);另外,位于宜昌市夷陵区的江家墩磷矿开采业务春节后延迟复工。日前,上述聚氯乙烯、烧碱生产装置已全面复产,江家墩磷矿开采业务全面复工,磷酸二铵装置已恢复满负荷生产。

  2019年11月和12月,因冬季天然气供应受限,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鄂尔多斯联合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化工”)合成氨、尿素装置和新疆天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天运”)年产52万吨尿素装置停产,原计划2020年3月初复产,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北籍员工无法返岗,复产时间延迟。日前,湖北籍员工已到岗,联合化工和新疆天运尿素装置已全面复产。

  合康新能:美的集团将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

  金融界网站讯 合康新能3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上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丰集团”)、股东刘锦成先生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将持有的合计208,685,418股(约占公司总股本18.73%)公司股份转让给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暖通”或“受让方”)。同时,上丰集团及叶进吾将合计55,747,255股股份(约占总股本5%)的表决权委托给美的暖通,委托期限为自交割日起15个月。

  本次交易完成之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将发生变更。美的暖通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集团”)将成为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何享健先生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口子窖:拟以1亿元-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口子窖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公司股权激励。拟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50元/股。

  光线传媒:阿里创投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光线传媒公告,公司3月24日收到股东阿里创投的《股东减持进展告知函》,截至24日,阿里创投已减持1.97%公司股份,其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公司2019年9月2日披露,阿里创投拟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天眼查数据显示,截至19年三季报,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9.25%。

  京粮控股: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无条件通过并复牌

  京粮控股公告,并购重组委对公司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行了审核,公司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3月26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中国石化:董事会选举张玉卓为董事长 聘任刘宏斌为高级副总裁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石化3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简称“会议”)于2020年3月13日以书面方式发出通知和相关材料,于2020年3月25日以书面方式召开。会议选举张玉卓先生为中国石化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命张玉卓先生为中国石化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社会责任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任命马永生先生为中国石化第七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聘任刘宏斌先生为公司高级副总裁。

  附:刘宏斌先生的简历

  刘宏斌,57岁,刘先生是高级工程师,大学本科毕业。1995年6月起任吐哈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总工程师;1999年7月起任吐哈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2000年7月起任吐哈石油勘探开发指挥部指挥、党委副书记;2002年3月起任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规划计划部总经理;2005年9月起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规划计划部主任;2007年6月起任中国石油副总裁;2007年11月起兼任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2009年6月起兼任中国石油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2013年7月起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2013年8月起兼任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大庆石油管理局局长、大庆油田党委副书记;2014年5月起兼任中国石油董事;2019年11月起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金自天正:公司主营业务与工业互联网没有直接关联

  金自天正发布风险提示性公告称,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工业计算机控制系统、电气传动装置、工业检测及控制仪表等三电产业相关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及承接工业自动化工程和技术服务等,销售服务对象主要集中在冶金工业自动化领域,近期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主营业务与工业互联网没有直接关联。

  安正时尚:拟分拆子公司礼尚信息至创业板上市

  金融界网站讯 安正时尚3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将其控股子公司礼尚信息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 安正时尚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礼尚信息的控股权。

  通过本次分拆,安正时尚将进一步实现业务聚焦,更好地专注于中高档品牌时装的 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管理;将礼尚信息打造成为公司下属独立电子商务代运营 业务上市平台,通过上市进一步加大对电子商务代运营的投入,实现电子商务代运营业 务板块的做大做强,增强电子商务代运营业务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中银证券:2019年净利润7.98亿元 同比上升13.23%

  金融界网站讯 中银证券3月25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中银国际期货从事期货业务,通过全资子公司中银国际投资从事私募投资基金业务,通过全资子公司中银资本投控从事另类投资业务(截至报告期末,中银资本投控尚未开展业务)。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29.0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7.98亿元,净资产收益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主要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机构金融与交易方面,投行业务推进“交易驱动”转型,围绕重点客户战略,加大客户储备,打造核心竞争力;研究业务在宏观策略、金融地产、TMT、大消费、大制造等重点领域和研究方向上保持了优势竞争力,并在合规前提下积极推进对公司内部各业务板块的研究服务;投资交易业务遵循“稳健进取”的总体战略,根据市场环境变化采取积极主动的投资策略,取得了较好的投资业绩;新成立金融衍生品部,申请并取得中国证券业协会场外期权二级交易商资质。

  财富管理业务方面,证券经纪业务通过加快向财富管理转型、推进互联网证券建设等措施,扩大客户基础,做大产品销售规模,提升服务水平;期货经纪业务发展稳定。投资管理业务方面,资管业务加强风险合规管控,提升主动管理能力和大类资产配置能力,丰富资管产品种类,提高客户服务水平;私募投资基金业务发展稳定。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483.12亿元,同比上升2.4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权益为127.33亿元,同比上升5.74%。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为29.08亿元,同比上升5.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8亿元,同比上升13.23%。

  闻泰科技: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资产重组相关议案 26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闻泰科技3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筹划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20年3月1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交易对方购买资产;同时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关联交易。

  2020年3月25日,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3月2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东方创业: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26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东方创业晚间公告称,2019年3月2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公司股票自2020年3月26日开市起复牌。

  以岭药业:连花清瘟胶囊海外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总收入比例较低

  以岭药业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专利中药连花清瘟胶囊目前已在香港地区、澳门地区和巴西、印度尼西亚、加拿大、莫桑比克、罗马尼亚分别以“中成药”、“药品”、“植物药”、“天然健康产品”等身份注册获得上市许可,但其海外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总收入比例较低,目前暂未实现规模销售,对公司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鸿合科技:与Zoom在远程办公解决方案等达成合作

  鸿合科技公告,公司与上海东涵通讯科技有限公司(Zoom)于当日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策略联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东涵通讯为Zoom在中国的落地关联实体,Zoom为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共同为中国市场提供技术先进、成本合理、高效便捷的远程办公、数学、医疗等解决方案。

  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东涵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通讯科技、网络科技、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电信业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机电设备及机械设备安装维修,机械设备的租赁、安装,商务咨询,展览展示服务。

  葛洲坝:子公司签署土耳其埃利迪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EPC框架合同

  葛洲坝晚间公告,2020年3月25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业主土耳其公司KafTeknik Yap San.Tic.A..签署了土耳其埃利迪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EPC框架合同。合同金额为15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06.2亿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葛洲坝国际工程是一家以建筑为主的综合性企业,该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水利水电工程、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电力工程等施工总承包,同时公司的业务还涉及投资、环保等领域。

  商赢环球:股东江苏隆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被动减持2.7%股份

  商赢环球公告,公司于今日接到江苏隆明公司的通知,由于其在太平洋证券公司管理的1号计划下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出现违约情形,太平洋证券公司计划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 15 个交易日后的 3 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平仓处置数量为 126852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2.70%)的质押股份。

  天眼查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月23日,江苏隆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1.21%

  得邦照明:占总股本75.29%的限售股将于3月31日上市流通

  得邦照明公告,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672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75.29%。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

  弘信电子:股东国泰创投拟减持不超过414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弘信电子3月25日晚间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4,586,98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216%)的股东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创投”)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为公司发布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的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为公司发布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预计所减持数量合计不超过4,14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掌阅科技:进一步对引入百度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进行审议确认

  掌阅科技公告,经审议,公司董事会一致认为公司引入百度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符合《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及《监管问答》关于战略投资者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对同意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进行审议确认。

  佐力药业:拟定增募资2.72亿元 浙江省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佐力药业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72亿元(含2.72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偿还银行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在俞有强先生首期将持有的佐力药业4329万股股份转让予浙医健后,浙医健即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浙江省国资委将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中海油服:2019年净利25亿元 同比增逾34倍

  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311.35亿元,同比增长41.9%;净利为25.02亿元,同比增长3434%。基本每股收益0.52元。公司拟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6元。

  沪电股份:2019年净利润增长111% 拟10派2元

  公司2019年实现营收入约71.29亿元,同比增长约29.68%;实现净利润约12.06亿元,同比增长约111.41%。每股收益约0.72元,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华电国际: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97.44%

  公司2019年实现营收入936.5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约4.86%;净利润34.0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约97.44%;每股收益0.29元,拟派发股息每股0.146元。

  创业慧康: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48% 拟10转5派0.45元

  公司2019年实现营收14.8亿元,同比增长14.69%;净利润3.14亿元 ,同比增长47.67%;基本每股收益0.43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5股派发现金红利0.45元(含税)。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预盈5300万元至7150万元,同比变动为-14.67%至15.11%。

  福达股份:2019年净利同比增27% 拟10派1.5元

  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15.15亿元,同比增长7.83%;净利为1.42亿元,同比增长27%。基本每股收益0.24元。公司拟每10股派现1.5元。

  海天味业:2019年净利同比增22.64% 拟10转2派10.8元

  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197.97亿元,同比增长16.22%;净利为53.53亿元,同比增长22.64%。公司拟每10股转增2股并派现10.8元。

  万年青:2019年净利增长20.34% 拟10派7元

  公司2019年实现营收入113.9亿元,同比增长11.59%;净利13.69亿元,同比增长20.34%。每股收益1.7169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7元(含税)。

  山河智能: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7% 拟10派1元

  公司2019年实现营收74.27亿元,同比增长29.05%;净利润5.03亿元,同比增长17.14%;基本每股收益0.47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广州发展:2019年净利同比增13.79%

  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296.43亿元,同比增长13.29%;净利为7.98亿元,同比增长13.79%。

  外高桥:2019年净利同比增6.99%

  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收90.05亿元,同比增长15.50%;净利为8.75亿元,同比增长6.99%。基本每股收益0.77元。

  星网宇达:一季度净利预增121%至195%

  公司预盈900万元至1200元,同比增长121.32%至195.09%。

  贝斯特:拟公开发行不超6亿元可转债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结合公司财务状况和投资计划,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60,000.00 万元(含 60,000.00 万元),具体规模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或由董事会授权的人士)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确定,且不超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规模。

  桂林旅游:终止2019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于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相关政策发生变化,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与新修订的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相关政策的内容存在一定差异,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同意终止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华西股份:受让关联方合伙份额

  公司控股子公司一村资本、前海同威拟与公司控股股东华西集团签署《关于深圳市大唐同威高技术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之合伙份额转让协议》,约定由一村资本、前海同威以现金方式受让华西集团持有的大唐同威 4,000 万元合伙份额,交易总额为 4,800 万元。华西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中贝通信:收购广东和新20%股权

  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廖东持有的广东和新20%股权,交易对价为人民币 4,000 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中贝通信持有广东和新的股权由 35%变更为 55%,广东和新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国美通讯:与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合资公司

  根据经营发展及拓展业务的需要,公司拟与德施曼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 6,000 万元,其中公司以现金形式认缴合资公司出资人民币 4,500 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比例为 75%;德施曼以现金形式认缴合资公司出资人民币 1,500 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比例为 25%。截止本公告日,双方投资合作协议尚未签订。

  *ST大洲:拟处置部分资产

  根据公司经营战略,为解决当前经营困难,公司拟出售部分业务规模较小的非主业发展方向的子公司股权,收回资金用于解决公司欠税及债务纠纷诉讼等问题。本次拟出售对象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新大洲投资持有的新大洲物流51.22%的股权;子公司新大洲实业100%的股权。

  *ST信威: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

  因公司2017 年度和 2018 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公司 2018 年度被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19年4月30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如果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或公司 2019 年度被审计机构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

  鹏鹞环保: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

  设计院系公司全资子公司。为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公司拟吸收合并设计院,由公司为主体吸收合并,吸收合并完成后,设计院依法注销,设计院所有设计资质由公司承继,且其全部资产、债权、债务、业务和人员等也均由公司依法承继。公司将作为经营主体对吸收的资产和业务进行管理。

  赛腾股份:子公司拟在韩国设立赛腾韩国株式会社

  为进一步贯彻公司发展战略,拓展韩国市场,提升国际竞争力,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赛腾国际在韩国设立赛腾韩国株式会社。公司拟对赛腾国际增加 400 万美元投资用于其对赛腾韩国株式会社的投资。其中注册资本为 1 亿韩币,赛腾韩国株式会社主要经营范围研发、生产及销售自动化设备及其零配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上海石化:拟35亿元投资建设项目

  随着大丝束碳纤维应用的不断深入,大丝束碳纤维产品开始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为满足国内市场对碳纤维复合材料需求,促进公司碳纤维产业的技术进步,公司拟投资建设2.4万吨/年原丝、1.2万吨/年48K大丝束碳纤维项目。本投资项目预计投入约 35 亿元人民币。

  粤水电:揭阳产业园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施工总承包中标

  2020年3月25日,公司收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该《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联合体主办方)与广东二建组成的联合体为“揭阳产业园中小河流治理工程施工总承包”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 3,387.41 万元。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河道清淤疏浚工程、护岸工程等相关工程及附属工程建设。

  协鑫能科:政府拟1.58亿元收储土地

  为盘活国有存量土地资产,优化土地资源配置,合理利用土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定,按照沛县人民政府的批示,沛县土地储备中心拟对沛县热电土地使用权及地上相关资产进行收储。以江苏国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苏国衡沛县评房字(2019)第0104号房地产估价报告、苏国衡(2019)征字第0082号资产评估报告为依据,确定本次收储补偿金总额为人民币15,752.0068万元。

  中航重机: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公司近日收到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批复》,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后股权激励计划的具体实施情况、相关办法以及公司股本总数、国有控股持股数量以及比例等变化情况及时报国务院国资委备案,变动信息及时在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管理信息系统中更新。

  正泰电器:推员工持股计划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设立时计划份额合计不超过 29,850.60 万份,资金总额不超过 29,850.60 万元。参加对象认购员工持股计划的款项来源于其合法薪酬、自筹资金等合法途径。本员工持股计划受让公司回购股票的价格为16.77 元/股。

  天壕环境:实控人拟增持180万股至360万股公司股份

  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陈作涛拟于6个月内通过证监会和深交所相关规定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增持股数不低于1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不高于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1%),此次增持计划不设定价格区间。

  利德曼: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达5%

  近日收到公司股东沈广仟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沈广仟自2019年8月28日至2020年3月24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088.99万股,减持比例累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沈广仟持股比例降至11.69%。  

  雄塑科技: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关联人拟减持不超0.2320%股份

  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吴端明先生,副总经理张海忠先生,监事蔡思维女士,持股 5%以上股东、董事长黄淦雄先生的关联人简永藩先生,持股 5%以上股东、副董事长黄锦禧先生的关联人张家壶先生,董事、总经理彭晓伟先生的关联人彭晓亮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 705,275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2320%)。

  高鸿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0.0068%股份

  持本公司股份 245,28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0270%的股东王芊先生计划在2020年4月21日至2020年10月20日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本次减持不超过 61,320 股,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 0.0068%。

  吉林敖东:拟3亿元至6亿元回购股份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不少于3亿元,不超过6亿元,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其他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拟回购的股份将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回购价格不超过20元/股。

  顺发恒业:拟回购5%-10%公司股票

  公司将使用自有资金,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以不超过人民币4.03元/股的价格回购本公司部分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份。回购股份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5%-10%。

  中国石化:董事会选举张玉卓为董事长

  当日,公司董事会会议同意选举张玉卓为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命张玉卓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社会责任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任命马永生为第七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聘任刘宏斌为高级副总裁。

  起步股份:收到2608万元政府财政补贴

  自2019年3月22日2020年3月24日,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收到财政补贴合计 26,081,771.49 元,全部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已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议的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 10%。

  万安科技:获得1288万元政府补助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于 2020 年1月-3月,累计收到各项政府补助资金人民币 12,879,613.00 元,公司拟将上述政府补助中计入其他收益 9,908,013.00 元,计入递延收益 2,971,600.00 元,并在确 认相关费用的期间转入当期损益。

  陇神戎发:药品获得新加坡共和国注册备案许可

  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新丝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收到通知,获悉公司药品消栓通络片获得新加坡共和国注册备案许可,公司药品消栓通络片可以正式出口至新加坡共和国并允许开展销售。本次公司药品消栓通络片获得新加坡共和国注册备案许可标志着公司可以正式出口至新加坡市场销售上述产品的资格,将对公司拓展海外市场产品销售带来积极影响。

  金鸿顺: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公司于近日收到由江苏省 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精功科技:控股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精功机器人收到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精功机器人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华大基因: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测定试剂盒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控股子公司北京华大吉比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取得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抗甲状腺球蛋白抗体(TG-Ab)测定试剂盒(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法)。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