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哲控股股东机电公司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

  挖贝网 3月24日消息,海伦哲(300201)于2020年3月24日收到控股股东江苏省机电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电公司”)《关于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决定提前终止其于2019年11月披露的减持计划。

  公告显示,控股股东机电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56%),以集中竞价方式交易的,将在该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在该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

  自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日至本公告披露日,机电公司尚未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结合自身资金需求情况,机电公司决定提前终止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不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股份。

  截至本公告日披露日,机电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机电公司截至本公告日持股总数214,868,41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64%。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海伦哲主要从事研发、生产经营高空作业车,以及为电力客户量身打造发电车、旁路带电作业车(组)、电力抢修车等电力保障车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8727&announcementId=1207398454&announcementTime=2020-03-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