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牛山预计对全资子公司及其下属全资企业申请贷款18亿元及提供担保

  挖贝网3月24日消息,罗牛山(000735)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海南罗牛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食品集团”)及其下属全资企业、海南罗牛山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畜牧公司”)及其下属全资企业、海南罗牛山新昌种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昌公司”)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预计对上述企业申请贷款及提供担保,上述企业申请贷款的总金额合计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公司相应为上述贷款提供担保的总金额合计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

  公告显示,本次事项已经公司2020年3月23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相关法律法规,本次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同时,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长徐自力先生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根据上述企业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金额需求,决定每笔贷款及提供相应担保的具体事项,包括但不限于贷款及担保金额、期限、利率及相应质押抵押等有关事项,并授权董事长徐自力先生及有关公司经营班子签署相关文件。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海南罗牛山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住所:海口市桂林洋灵桂路北侧;法定代表人:钟金雄;注册资本:130,000万人民币;成立日期:2010年05月20日;营业期限:自2010年05月20日起;经营范围:屠宰及深加工、销售、仓储。

  海南罗牛山畜牧有限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住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开发区罗牛山产业园电商大厦11楼;法定代表人:唐山荣;注册资本:9,452.6975万人民币;成立日期:1998年11月18日;营业期限:自1998年11月18日起;经营范围:畜禽养殖(奶畜除外);机械设备、电子产品、现代办公用品、建筑材料的销售。

  海南罗牛山新昌种猪有限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住所:海南省海口市江东新市工业区内;法定代表人:唐山荣;注册资本:38,062.4839万人民币;成立日期:2014年05月07日;营业期限:自2014年05月07日起;经营范围:畜牧养殖。

  据了解,公司本次申请贷款及提供担保是根据相关全资子公司及其下属全资企业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确定的,均用于主营业务发展,以满足上述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生猪产能扩张需求;且被提供担保的企业均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100%持股的单位,公司具有充分掌握与监控被担保企业现金流向的能力,均具备偿还债务的能力,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的风险可控。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735&announcementId=1207399419&announcementTime=2020-03-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