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恒科技股东减持163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6%

  挖贝网3月24日消息,智恒科技(835351)股东深圳市汇杰投资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2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减持162.8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60%。

  据挖贝网了解,2020年3月23日股东深圳市汇杰投资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162.8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深圳市汇杰投资有限公司持股5.5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4.60%。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智恒科技的主营业务是用于水务行业的智能远传抄表及软件系统的研发、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主要针对水务公司及其他企业客户,在供排治领域提供智慧水务信息化运营综合一体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