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润牧业股东姚建征质押250万股 用于质押反担保

  挖贝网 3月24日消息,近日西安格润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格润牧业证券代码:835354)股东姚建征向安康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质押250万股,用于质押反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姚建征向安康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质押250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19%。质押期限为2020年3月23日起至2021年3月22日止。

  据了解,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申请5,000,000元的贷款,安康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为上述贷款提供担保,公司股东姚建征以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500,000股质押给安康市财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作为反担保措施。

  本次股权质押系股东个人行为,对公司生产经营等无不利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