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为控股股东美克集团8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

  挖贝网3月24日消息,美克家居(600337)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为公司5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1个月内有效;公司为控股股东美克集团8,0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内有效。

  公告显示,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及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被担保人:美克集团;注册地址: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06号;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冯东明;经营范围:高新技术的开发,企业策划,工业农业的项目投资,环境艺术的设计,咨询服务,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199,700.00万元,美元5,506.30万元,担保的总额按照央行中间价折算为人民币237,230.52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49.41%,其中公司与全资(控股)子公司之间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57,230.52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32.74%,无对外逾期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337&announcementId=1207398423&announcementTime=2020-03-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