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股份独立董事夏敏仁辞职 2018年薪酬4万元

  挖贝网3月24日消息,近日通达股份(002560)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夏敏仁提交的辞职报告。夏敏仁担任本公司独立董事连续任职已满六年,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夏敏仁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席(召集人)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鉴于夏敏仁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占董事会全体成员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夏敏仁的辞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方能生效。在此之前夏敏仁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相关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2018年夏敏仁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68万元。

  通达股份表示夏敏仁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公正独立,为董事会科学决策和保护广大股东利益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夏敏仁在任职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459,970.83元,上年同期-11,555,817.46元。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通达股份主要业务分四大类:第一类为钢芯铝绞线系列、铝包钢绞线系列、铝合金绞线系列等架空导线类系列产品;第二类为电气化铁路用接触线及承力索系列产品;第三类为架空绝缘电缆系列产品;第四类为子公司成都航飞生产的航空零部件和医疗零部件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8388&announcementId=1207398498&announcementTime=2020-03-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