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3.25)

  东方创业:重组上会 25日开市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东方创业3月24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并购重组委2020年第9次工作会议公告》,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2020年3月25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公司股票将在2020年3月25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京粮控股:重组上会 25日起停牌

  京粮控股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定于2020年3月25日召开2020年第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支付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自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

  安信信托:因有重大事项正在核实中 25日停牌一天

  金融界网站讯 安信信托3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有重大事项正在核实中,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了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20年3月25日停牌一天。

  园城黄金:拟并购津彤源布局危废处理行业 明日复牌

  园城黄金24日晚公告,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泉州建设持有的津彤源34%股权、购买曹建山持有的润祥锦华100%股权及张胜利持有的能昭环保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津彤源100%股权。此外,拟向实控人徐诚东非公开发行不超4580万股,募资不超3亿元。此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通过交易,公司将增加危险废物处置及利用业务。公司股票3月25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